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论坛>>社区生活

六一儿童节送地板给宝贝 让宝贝童年更加环保安全

来源: 中华地板网 作者: 2014-05-22 11:3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色彩以淡雅、自然为重

  家居木地板装修图片

  色彩能够直接对人的心理产生影响,色彩同样可以体现重量、时间、密度,同样可以营造出不同的舒适感,甚至影响室内的相对湿度。因此,我们在为儿童房选择木地板时,也要留意色彩的处理。

  家居木地板装修图片

  据了解,那些低纯度、低明度、调和统一和清新淡雅的颜色更能给老年人营造宁静、舒适、典雅的生活氛围。抛开纷繁复杂的颜色搭配,调和统一的色彩反而能够使人产生愉快、舒适的感觉。

关键词:儿童,地板,木地板,儿童房,装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