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论坛>>社区生活

“六一儿童节” 给宝贝最好的礼物

来源: 凤凰家居 作者: 2014-05-22 10:4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爸爸回来了》、《爸爸去哪儿了》等亲子节目的热播,漫世界晒萌娃、晒萌爸成为许多网友的乐趣所在。“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在宝贝最爱的节日,送什么礼物才好成了许多爸妈的烦恼。玩具、美食、旅游?其实最好的礼物就是给宝贝一个温馨幸福的家!

  一、环保健康最重要

  不管有没有小孩,环保健康都是装修要考虑的首要因素,有小孩的家庭更是应当特别注重。在建材的选择方面,要尽量挑选大品牌,比如安华瓷砖,质量过硬,健康有保证,能给宝贝一个健康的家。

  二、色彩选择要慎重

  小朋友对于色彩的敏感度要高于成人,色彩对于宝贝的性格的养成也具有不可忽视的影响作用。黄色、橙色等有助于养成宝贝开朗、活泼的性格,比如安华大理石瓷砖莎安娜这类淡雅的颜色有助于培养宝贝安静、乖巧的性格特点,所以父母们在色彩选择上要慎重。

  三、适当增加童趣性

  小朋友天生对动物、卡通这类事物具有浓厚的兴趣,父母可以利用这一特点要激发宝贝们探索事物、认识事物的能力,在装饰上可以采用一些宝贝们喜欢的卡通形象以及相关的软装。六一儿童节,就给宝贝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吧!

关键词:儿童,儿童节,宝贝,健康,色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