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别墅装修效果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30 13: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法式别墅装修效果图,大气又浪漫,难寻第二套出来。符合你的小生气质哦!法式别墅装修效果图,把各个空间与结构把握的很到位,是这个年头很少见的气质家装哦!

 

  法式别墅装修效果图:能将二居室设计出这么舒适宽敞的走道来实属不易,在走道的设计中没有任何其他的元素存在,简单就好。

  法式别墅装修效果图:整个阳台空间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木质的地板,在阳光的照射下更显温暖。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效果图,朱红色,淋漓尽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365地产家居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温馨浪漫家居图
省钱又简洁的单身公寓家
释放自我的空间 快乐装修快乐生活
各种风格集锦任选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