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13年共建成保障性住房1758套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1 14: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山东省诸城市密州街道鑫城芦山家园建设现场内塔吊林立,车来车往,一派紧张繁忙的施工场景。该项目分两期建设1300套经济适用房。计划建设多层住宅12栋,高层建筑8栋,一期工程的8栋多层建筑已经全部建设完成,两栋高层建筑主体已经完工。

  据鑫城集团总经理杨培勇介绍,2013年,鑫城集团共承建了530套经济适用房建设任务。目前,已经有260套建设完成,达到了入住标准,260户低收入家庭将于今年6月喜迁新居。像鑫城芦山家园楼宇项目一样,2013年诸城市共建成保障性住房1758套。

  近年来,诸城市经济社会事业全面繁荣,全市一系列惠泽民生的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相继开工建设并投入运营,内容涵盖医疗、教育、文化、住房、交通、绿化、体育等诸多领域,在满足市民公共服务需求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城市形象和品位,增强了城市发展软实力。

  据统计,去年全市财政安排用于民生方面的支出达到39.9亿元,占财政支出的65.4%,农民养老、居民就医、子女入学、困难群体救济救助、保障性住房建设等一系列民生工程相继投入实施,有力提高了政府保障能力,城乡居民生活水平和质量显著提升。据了解,鑫城芦山家园项目计划于2016年全部竣工,届时将会有1300户低收入家庭从中受益。

关键词:建设,城市,民生,住房,保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何震
更多    
旧房大改造 中式极简风
精致时尚的家居
发掘小空间新领域
小户型装展现异国风情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