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活动

共度元宵佳节 国瑞生态城相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8 15: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元宵三五风光,月色婵娟,灯火辉煌。月满冰轮,灯烧陆海,人踏春阳。”“火树银花和,星桥铁锁开。灯树千光照,明月逐人来。”每年农历的正月十五日,春节刚过,迎来的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

    按中国民间的传统,在这天上皓月高悬的夜晚,人们要点起彩灯万盏,以示庆贺。出门赏月、燃灯放焰、喜猜灯谜、共吃元宵,合家团聚、同庆佳节,其乐融融。

    今年元宵节的特别之处是正与情人节交汇,四海游园之内,青年男女成双成对,在这喜庆浪漫的日子里,相逢于国瑞生态城(论坛相册户型样板间点评地图搜索)独具浓郁地中海气息的意式体验区是再合适不过了。

    国瑞生态城特别准备了传统的风俗游戏来与客户们分享,猜灯谜游戏让参与者尽享猜谜的乐趣,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民俗表演尽展各自绝活,传统的DIY彩绘灯笼、年味十足的热腾腾的元宵,为现场增添了不少元宵的传统气息。

  手绘灯笼

  DIY元宵

    为了迎接元宵节的到来,国瑞生态城体验区内张灯结彩,体现中国民俗文化的细节充斥在体验区的每个角落。会所内,为客户们准备了水果冷餐、西点蛋糕。现场煮汤圆,让您的家人在正月十五这个团圆的日子,吃上您自己亲手制作的元宵汤圆,体味别种非凡意义;巧克力DIY,让你和您的挚爱,在浪漫的情人节,亲手制作您的专属甜蜜;猜灯谜,感受传统文化的熏陶,增进您与家人的情感,中午,更有精美茶歇奉上,周末来国瑞,趣味多多,欢乐多多。

    现场看房客户三重礼

    一重礼:看房就送双份礼品,“马上有钱”不是梦。

    凡周六来看房的约访客户,均可获赠金龙鱼大豆油一桶和“马上有钱”双份礼品。

    二重礼:砸金蛋,送大礼,多重奖品,百分百中奖率。

    烤箱、咖啡机、榨汁机等丰厚礼品,超高中奖率,好礼赢不停,来访即获砸金蛋名额,更有即有机会赢取超值大奖。

  活动丰厚奖品

    三重礼:元宵汤圆DIY、巧克力DIY、灯笼DIY、猜灯谜,精美茶歇,趣味多多,欢乐多多。

  

  马上有钱

    资讯热线:400-606-6969转27108

    国瑞生态城,新机场空港区,10万平米生态生活小镇,双拼、类独栋高端居住生活区。地中海建筑风格,荟萃欧洲最优雅和浪漫的阳光文明。项目规划220-280平永定河墅,依托北京母亲河永定河千年历史底蕴,邀请国内顶级设计大师,纯手工打造独栋、双拼两大产品,每户还赠送200-400平的大花园。居住于此,侍弄花草、怡然自得;清风暖阳,美景相伴,惬意生活,不过如此简单。

关键词:元宵,生态,diy,传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乐居
责任编辑:吴浩
更多    
没有风格的美家
地中海和田园的融合
纯白美家设计
清爽宜人的美家图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