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宜人的美家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7 09: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清新宜人的装修风格,花最少的钱装出最好的效果,本案以白色为主色调,清新自然似乎是有意让你忘却尘世的喧嚣,有种在欣赏样板间的感觉。

  蓝色是为家居空间减压的最好的色调,以蓝色点缀的简约家,可以制造清新宜人的居室氛围,并始终保有乐观的生活态度。

  大面积的白色,让小户型显得宽敞又明亮。黑色的布艺沙发搭配浅灰色的靠垫,既有耐脏的效果又不会让居室觉得过于沉闷。一组简约的电视柜,为客厅留出了更多的空余空间,它有着不可小看的收纳功能,这可是打造美家的一个关键所在。

  小户型的家居有个共同点,它们的客厅与餐厅一般都会连在一起,中间只留出适宜的距离作为一种划分手段。而座椅上的蓝色坐垫的装点,所营造出的静谧感,让再烦躁的心灵都能沉寂下来,让人置身其中而忘了尘世喧嚣。

  

关键词:美家,装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杨静(小)
更多    
清爽宜人的美家图
唯美的客厅装修效果图
打造完美的卧室
你不可不知的混搭风格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