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湖北有开发商违规将楼盘建在长江上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11: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反映的“在恩施巴东有开发商把商品房直接建在长江上,并对外公开销售”一事引起广泛关注。

  1月26日,荆楚网以“恩施巴东一楼盘部分楼栋建在长江上”为题作了报道。

  1月27日,长江巴东网刊发消息,称已组建专班调查此事。

  2月12日,记者联系调查事件的建设局,该局税世春局长表示调查仍在进行,如果有结果会适时公开,但拒绝透露调查的具体进展。记者又致电该县政府办主任谢先荣和宣传部副部长谭明福,前者称目前尚无调查结果,后者表示他们只会提供记者所需采访单位的联系方式,具体情况不得而知。

关键词:荆楚网,开发商,违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清爽宜人的美家图
唯美的客厅装修效果图
打造完美的卧室
你不可不知的混搭风格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