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活动

华盛大运城新春首开拉高销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8 15: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数据中心统计显示,2014年第7周(2月9日-2月15日)合肥楼市仅一家项目开盘,新春楼市首开,肥东华盛大运城项目受到了各方置业者的关注。此外,活动方面,适逢元宵佳节和情人节,各开发商纷纷开展了各类的暖场活动,活动促销积累人气成为上周楼市主要形式。

  第7周合肥楼市活动详情

  万家房产网数据中心显示,上周合肥楼市仅有肥东县的华盛大运城项目开盘,为新春楼市首开,春节过后,拉开了楼市住宅销售的序幕。据了解,华盛大运城开盘推出了192套住宅房源,户型为89㎡,均价为6300元/㎡。

  春节已过,广大群众也纷纷回到了工作岗位上,合肥楼市也慢慢从节日氛围中过渡出来,2014年也迎来了第一个传统佳节——元宵节,为此,各开发商纷纷开展了各类的庆祝活动,2月14日,适逢西方国家的情人节,两节想撞,檫出不一样的火花,为合肥楼市带了较高的人气。

  据悉,在2月14日当天,几乎所有的项目售楼部都举办了元宵节和情人节双节的庆祝活动,煮汤圆、画彩灯、猜灯谜、DIY巧克力以及红艳艳的玫瑰花等,与之相关的一系列活动接连上演,整个楼市到处都充斥着欢乐的笑声。

  2014年第7周合肥楼市活动主题分布

  元宵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一家人在一起吃汤圆代表着团圆,在人们潜意识里,都较为重视。根据万家房产网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显示,2014年第7周(2月9日-2月15日)合肥楼市共举办了20场周末暖场活动,元宵节占据了主要活动量,情人节次之,虽然两个节日都在同一天,各项目也都同时举办,但元宵节的活动较为侧重一些,占了单周总活动量的60%的比例,情人节和户外活动各占据了20%的比例。

  附:第7周活动明细表

  活动明细一览表

关键词:活动,楼市,合肥,元宵,情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吴浩
更多    
没有风格的美家
地中海和田园的融合
纯白美家设计
清爽宜人的美家图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