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剪纸艺术扮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8 10: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剪纸是一种非常普及的民间艺术,千百年来深受人们的喜爱,因它大多是贴在窗户上的,所以人们一般称其为“窗花”。如今,除了新年传统的贴窗花之外,人们把窗花的功能放大,用它们来装饰餐桌、布艺,甚至把窗花和座椅结合在一起,其新鲜的装饰方法让人眼前一亮。

 

  书房虽然是较为私密的空间,但春节将至,也应该装点出节日的气息,加入线条纤细的红色的窗花装饰,给自己的SOHO时光也渲染出一些喜庆的氛围。

  白色的书柜在节日里不免显得冷清,用长幅的窗花将它装饰起来,一下子就变得热闹了许多。窗花精致的工艺耐人寻味,每次取放书籍的时候都会禁不住被它吸引吧。如果还嫌节日气氛不够浓烈,还可以用相框镶嵌一幅小窗花作为点缀。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剪纸,家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慧聪网
责任编辑:杨静(小)
更多    
没有风格的美家
地中海和田园的融合
纯白美家设计
清爽宜人的美家图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