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地产八卦

梁朝伟5亿身家获封楼王

来源: 扬子晚报 作者: 2014-02-11 09:5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梁朝伟(资料图片)

  梁朝伟的影帝地位毋庸置疑,原来他在地产界因有5亿身家而亦有“一代楼王”美誉,梁朝伟早于上世纪90年代涉足投资,当时他以500万买入冷门的西贡海天湾别墅,梁朝伟持货足足二十年才以3千多万放售,升值六倍!亦赚了电影事业以外的第一桶金,相隔半年再以6千万买入浅水湾海峰园复式单位,持货至今市值1亿!二十年时间,将500万变1亿,非常有耐性,亦开始短炒过一下瘾,08年他以近3千万买入威灵顿街地铺,去年以8千万出售,劲赚5千万!从此获“楼王”美誉,最近梁朝伟又出手,以5千万买土瓜湾地铺,相隔数月再传出他有意购入山顶豪宅,最近频频视察施勋道一带豪宅,倚峦亦是目标之一。

  日前,司机载梁朝伟、嘉玲和陈国熹由山顶和福道寓所驶到宾吉道,沿种植道到施勋道,在远眺倚峦的方向,梁朝伟吩咐司机慢驶掉头,调低窗视察环境,似在低头记事,其间一脸认真,完全没有同嘉玲交谈,后梁朝伟更指向附近工地,最后驶往施勋道倚峦方向,在无经纪带领下,梁朝伟实地看楼一乐也。

关键词:梁朝伟,楼王

责任编辑:杨静(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