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筑香水岸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09: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筑香水岸位于新华区杜北大街8号(石清路和杜北大街交口西北角),总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为高层,二期为小高层和花园电梯洋房。2.3超低容积率,绿化率达到35%,充分满足绿化景观的广阔面积;户型涵盖一室、两室、三室, 50~230㎡的户型面积跨度广泛了选择的空间。因此金筑R26;香水岸可以归结为高品质、低密度、复合式社区。

  为了提升城市品位,将石家庄建设成为有山、有水、有文化的500万人口大都市,市政府决定实施“北跨、西延“战略。而金筑基地产抓住此机遇,响应政府的号召,率先倾力打造一个低密度高品质的CED亲水之城。

  稀缺的美宅从来都是链接城市繁华、近亲自然风光的风水宝地。金筑R26;香水岸,依托水上公园商业圈,独享南水北调、石津灌渠和太平河三大水系,及与燕赵文化园、植物园、秀水公园、语林园、秋实公园五大公园遥相呼应,构成天然的围合状,使居者有一种身临半岛之感。

  建筑源于人文,有人将地中海建筑比喻成皮肤,妥帖、舒适,让人倍感温暖。攀爬的藤蔓,浮华的石材,营造出与自然合一的醇美质感。那沉淀的米色和暗红,仿佛乳酪和舍利酒,岁月愈久,味道愈浓… …。因循地中海的唯美与高贵,香水岸选用适水而建的西班牙立面风格,并卓力将其自身打造成为珍藏版半岛美宅。由此礼聘高级匠师精工铸造,以回归本质的建造模式,还原建筑洋溢、生动之美。

关键词:金筑香水岸,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凤凰网房产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没有风格的美家
地中海和田园的融合
纯白美家设计
清爽宜人的美家图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