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地佳座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09: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佳地佳座项目位于平安北大街9号,城市中心生态商务纯办公,五大核心,城市中心尖端商务绝对价值。

  地段凝聚力:

  聚势平安大街繁华一线,3大黄金枢纽交汇,10余条公交线畅达通行,近拥购物中心、金融、酒店、娱乐等成熟商务资源,内享12000多平米集中式商业配套,执掌城市中心核心资源,赢尽财富商机。

  建筑影响力:

  汲取迪拜帆船酒店设计元素,质感玻璃幕墙立面,27层100米双塔写字楼,两层地下停车位,四层12000多平米商业配套,6万平米恢宏体量,显赫商务地标,比肩世界的全球竞争主场。

  企业形象力:

  200平米格局,10米挑高精装大堂;10部高速电梯;500多席停车位,800-1000个自行车位;多联机式中央空调;高智能化办公系统;国际尖端商务配套,同步全球高效办公。

  空间扩张力:

  50--1200平米高成长性空间,框架结构,隔间面积自由分隔,锋线公司到企业集团总部,企业发展空间无限延展。

  商务创新力:

  佳地佳座,创新设计了空中花园和阳光运动会所,将生态健康元素融入商务空间,引领生态休闲办公新风尚。

  空中花园:在裙楼顶层设计了1300平米开放式空中花园,营造出一个与建筑和谐共生的绿色生态共享空间。

  运动会所:南楼顶层弧形空间设计700平米阳光运动会所,繁忙的工作之余挥汗健身,为商务人士提供源源不断的信心体力。

  抢占商务地产原始股分享城市中心财富商机

  佳地佳座,双塔座写字楼,创新营销理念,按照商务办公与投资客户的不同需求,重新界定A、B两座写字楼的使用功能。

  A座整栋带租约写字楼,全城招募房东。

  佳地佳座,A座投资型写字楼,全楼带租约销售,首批房源超值入市,返息返租,超高性价比,即买即收益!投资商务地产原始股,轻松做房东,稳当赚大钱!

  低投入:以住宅的价格拥有繁华地段的商务物业,小资本撬动大财富。

  高回报:城市中心稀缺高端商务,核聚数万实力租客,租位供不应求。坐享增值、租金双重收益。

  高收益:带租约销售,即买即赚钱,稳定高收益;

  低风险:知名物管公司全程托管,统一整合出租,小到单套,大到整层,根据租户需求,灵活分配空间资源,确保高出租率,投资无忧!

  B座总部级办公基地,支持整层预定

  佳地佳座,B座企业总部基地,纯粹商务办公整层预定,聚合国内外巨头企业总部,构建企业国际化运作的高端商务平台,同步全球一流的写字楼配备标准,垄断整层的大尺度办公场面,彰显跨国商务的卓越形象与实力,全面提升企业全球商务竞争力。

  地缘总部:城市中心地标门户,鼎级商务配套资源,办公成本直降50%。

  自由总部:整层办公,敞阔空间,办公室、财务室、会议室、休息室等多种功能需求自由分配组合。

  高效总部:创新生态休闲商务,双倍工作效率;高端智能化办公系统,24小时全球高效商务。

关键词:佳地佳座,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凤凰网房产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没有风格的美家
地中海和田园的融合
纯白美家设计
清爽宜人的美家图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