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去年拆除没收建筑物524.91万平方米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09: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2013年河北省共立案查处土地违法案件6817件,拆除建(构)筑物271.01万平方米,没收建(构)筑物253.90万平方米,收缴罚没款9713.22万元,403人被追究责任。

  近年来,我省不断加大土地执法监管力度,去年省级直查、督办土地违法案件231件,对其中6件典型案件挂牌督办、公开曝光,11个设区市挂牌督办土地违法案件72件。

  今年,我省将深入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持防范在先、严肃查处、坚决打击的原则,对土地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严肃组织查处一起;对重大、典型案件挂牌督办、公开曝光,对违法严重地区采取约谈、停批、问责等措施,对违法占用基本农田的,违法构筑物一律拆除,并严肃追究责任。

关键词:河北省,土地违法,立案查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没有风格的美家
地中海和田园的融合
纯白美家设计
清爽宜人的美家图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