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对建售楼盘全面巡查 关闭6个手续不全楼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09: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日,石家庄市房产市场稽查大队分五组对我市的在建在售楼盘项目进行了全面巡查,共检查销售场所83个,并责令关闭了6个手续不全楼盘项目的销售场所。

  2014年是落实“依法监管,优质服务”工作思路承上启下的一年,为进一步巩固我市城乡建设和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成果,使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春伊始,稽查大队迅速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2月8日,稽查大队采取行动,分5组对我市的在建在售项目进行了全面巡查,共检查销售场所83个,并责令关闭了其中6个手续不全项目的销售场所。

  “今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在建在售项目的监管,采取‘5+2’的模式进行日常巡查,并开展多次商品房预(销)售专项检查,确保做到‘项目全覆盖、监管无缝隙’。”市房产市场稽查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大对房产经纪机构的监管力度,严查小产权房,并通过开展业务培训、召开经验交流会等方式,逐步提高县域房地产市场稽查执法水平,构建我市良好的房地产市场秩序。

关键词:石家庄,巡查,楼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没有风格的美家
地中海和田园的融合
纯白美家设计
清爽宜人的美家图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