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炫酷挂钟 让墙面年轻十岁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3-07-04 16:3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散落数字挂表

  表盘上的数字似乎都散落下来了,设计师跟我们开的小玩笑,数字变成了极具幽默感的装饰,而时间就靠你自己去猜了。

  【橘色挂表

  今年的流行色中,橘色也沾了不少光,此款以橘色为底色的时尚挂表,以包裹面料的方式,将表盘均匀地分割成四部分,再配以白色的表针。简约而时尚优雅的造型,彰显居家生活的独特品位。

  【心形图案挂表

  即使是抬头看时间的间隙也能让他感受到你的爱意,火热的红色让美妙的爱意时刻萦绕在他的周围。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关键词:背景墙,挂钟,色彩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