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15款设计感超强背景墙 撞击视觉感官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3-07-04 16:13: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5款设计感超强背景墙撞击视觉感官

  用纯木质材料作为床头墙面,亦是上佳的选择。木质的清新自然,可供忙碌的现代人得以暂时的身心上的舒缓,而精心设计的墙面纹理,则体现了现代艺术的美感。自然与现代的结合,通过这样一堵床头墙的设计,就完美地体现出来了。

  15款设计感超强背景墙撞击视觉感官

  这间卧室以混凝土为墙面,床与橱柜等都是浅色调的白色,整个空间简约却又略显清冷。设计师们通过在墙体表层铺上一层木质的墙头板,以木材的清新自然,为这样的一个空间增添了温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设计,背景墙

责任编辑:张霖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