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电视背景墙装饰材料的选择

来源: 新湖软装 作者: 2013-07-04 16: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业主在家居装修的时候,会认为哪个部分的装修是“最重要”的呢?答案当然是客厅了,这里的“最重要”是指装修最好看,最吸引眼球,能够给来访的客人留下最深的印象。因为客厅在一个家的最中间,是家人休闲和亲朋好友相聚的中心。那么,我们在装修客厅的时候,为了达到更好的视觉效果,我们应该选用什么材料的电视背景墙呢?什么样的装饰材料更适合做电视背景墙呢?

  客厅的电视墙是最吸引人们眼球的地方,是大户型居室的室内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装修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传统的电视背景墙一般采用壁纸铺贴,虽然说现在很多壁纸都做的十分立体,但同时也带来了很多问题,本身壁纸容易擦伤,平时进行卫生清理的时候一不小心就裂个口子。再一个就是越立体越难擦,因为突起相对的凹面里面会积累灰尘清洁起来就很麻烦了!可是,立体感总能给人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那我们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答案当然有。

  随着装饰装潢的推陈出新,立体效果玻璃也随之而出,作为高档工艺的装饰玻璃成为时尚装潢的新宠,她独特的三维立体效果,梦幻般的绚动色彩,以及独有的金属质感和自然流畅的线条,多变的视觉效果,深受设计人员的欢迎和装饰装潢热选。

  立体效果的玻璃作为电视背景墙的装饰材料,将立体感完美的展现,打破了原来平淡而普通的图案效果,营造出个性独特的3D立体效果图案;最显著的特点是:手摸上去是平的,眼看上去是立体的,有突出的前景和深邃的后景,景物逼真,赋予了纯天然优美的立体线条及图案,打破了传统平面图像一成不变的风格;让你随时都能感受立体效果带来不同凡响的魅力。这样的电视背景墙是时尚和经典相结合,让人在欣赏电视剧的同时,又不容易产生视觉上的疲劳,不但弥补客厅中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而且同时起到修饰客厅的作用,使电视背景墙变得格调清新、独特,成了居室最闪亮的看点。

关键词:背景墙,装饰

责任编辑:张霖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