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炫酷挂钟 让墙面年轻十岁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3-07-04 16:3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种不同颜色组合的糖果钟表

  12个时间刻度用12种不同颜色的小圆球代表,看上去就像彩虹糖果,挑逗你的味觉。这款钟表省去了表盘,让刻度在天蓝色的墙体上形成圆形的图案,充满活力。

  【充满可爱花朵图案钟表

  用青春亮丽的色彩,以及充满可爱花朵的图案或者钟表造型,营造出一种轻松甜美的风格,搭配非常卡通的室内家具,形成很典型很别出心裁的女孩子儿童房的空间效果。

  【金属钟表

  切割成正方形的金属板,用不规则的组拼手法层叠做焊接,让挂钟显得个性十足。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背景墙,挂钟,色彩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