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萌翻儿童房 可爱背景墙贴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3-07-04 16:1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孩子爱幻想的天性不应该被扼杀,那就要给孩子创造一个可以幻想的天堂。儿童房的装修不应该过于死板,活泼的墙面装饰会让孩子爱上儿童房。本篇介绍10款可爱的儿童房背景墙贴,教你打造一个萌萌的儿童房。

  孩子爱幻想的天性不应该被扼杀,那就要给孩子创造一个可以幻想的天堂。儿童房的装修不应该过于死板,活泼的墙面装饰会让孩子爱上儿童房。本篇介绍10款可爱的儿童房背景墙贴,教你打造一个萌萌的儿童房。

  1、蘑菇小兔墙贴

  2只戴着花的蘑菇小兔相互做着“NOBODY”的舞蹈动作,还单眼眯着,十分俏皮可爱,让墙面一下生动起来。

  2、《喜洋洋与灰太狼》墙贴

  动画片《喜洋洋和灰太狼》大概没有哪个小朋友会抗拒,这款喜洋洋和灰太狼主题的墙贴把动画片的羊羊和狼都搬到了墙上,每天都在上演动画片一样的儿童房该有多精彩。

  3、晴天主题墙贴

  晴朗的天气总会让人心情也变得愉快,孩子也一样会受到天气的影响。这款蓝天太阳主题的背景墙贴让卧室里永远都充满了阳光,还有蝴蝶和蜜蜂在翩翩起舞。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墙贴,可爱,儿童房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