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河北确定首批71家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服务提供商

2019-03-07 17:21:3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省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服务提供商授牌仪式现场。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11月26日讯(记者赵晓慧)记者从26日召开的河北省万家企业上云推进活动启动大会获悉,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等71个企业被授予首批河北省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服务提供商。其中,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为云平台服务商,河北欣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为云平台本地授权服务商,河北电信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为云应用服务商,服务期截止到2020年底。

  据悉,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推动互联网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推动万家企业上云,省工信厅制定了《河北省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印发了《关于征集河北省企业上云服务提供商的通知》,经企业申请、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网上公示,最终确定首批服务供应商。

  “首批云服务商,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结合河北工业行业和企业特点,强化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和优质高效上云服务,在促进企业降本提质增效和产业聚集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并按照申报承诺,在现有资费基础上,对河北上云企业给予一定幅度的优惠。云平台服务商要积极培育和扩大本地合作伙伴,为促进河北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壮大发展贡献力量。”省工信厅副厅长周军堂同时表示,未来省工信厅将进一步加强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动态管理和评价,不断丰富资源池内容,提升供给能力和水平,满足不同企业不同层次的上云需求。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要做好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宣传推广、供需对接和上云标杆培育等工作,加快本地企业上云步伐,为加速我省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提供支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两化融合处处长马蕴说。

  附:河北省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服务提供商名单

关键词:企业上云,供给,服务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