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最高资助50万元!
2018年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第二批)开始申报

2019-03-07 17:21:2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董达)日前,记者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2018年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按专项审计核定的服务合同实际发生额的50%给予资助,资助金额最高不超过20万元人民币;与工业设计机构建立三年以上稳定合作关系的企业,资助金额可提高到50万元人民币。

  依法在河北省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行管理规范的制造企业,且企业未曾获得《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操作规程(试行)》规定资助的,可申报资助。资助范围为2017年1月1日以来实施的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支持重点包括电子信息、服装服饰、机械装备、家居用品、食品饮料、医疗健康、运动休闲品、旅游文创等领域项目。

  申报单位要填写《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申报书》并附相关佐证材料,用A4纸打印/复印,编写目录和页码,胶装成册上报至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会同本级财政部门审查后报送河北省工信厅。

关键词:工业设计服务项目,申报,资助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