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河北:发布770项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

2019-03-07 17:21:2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王林红)日前,河北省工信厅印发《2018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770项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入列。其中节能环保14项,涉及烧结烟气低温脱硝、焦炉脱硫脱硝、废水处理等环保技术。通过支持企业加快技术创新步伐,我省将开发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培育一批质量好、附加值高、竞争力强的新产品,从而不断提高我省工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实现产业结构调整优化。

  据了解,该计划是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性计划,旨在引导、推动企业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实现产业结构的调整和优化。通过自主研发、合作开发和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的消化吸收等方式,加速经济竞争力强、市场份额大的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省工信厅要求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继续加强对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推广工作的指导和帮扶,鼓励企业自建或共建研发机构,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新产品新技术自主研发能力、产业化能力和推广应用能力,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提高市场竞争力。

关键词: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