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楼市新闻 >> 本地

裕华区11大重点投资项目曝光 涉及万科、远洋

2019-03-05 09:37:07 作者: 来源: 搜狐焦点石家庄官方
分享:

  近日,石家庄裕华区政府网站发布了裕华区项目投资情况,涉及11大项目。具体来看,包括众美定制广场、星光智汇广场、中国电子华北总部、中房广场、石家庄国际游乐城、蓝山国际东区、玖泰学创文化产业园、创智新城、北大中电科技园科技企业总部基地、鸿昇商务广场燕园、东环广场。

  政府网页截图

  众美定制广场

  众美定制广场项目由河北众美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面积63.08亩,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项目业态涵盖国际五星级酒店、超甲级写字楼、开放式休闲商街等。项目建成后预计新增就业岗位上万个。该项目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全方位、多业态的满足高端办公需求,为城市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中小企业和孵化机构提供了更多可能和发展,打造石家庄东南区域新兴商业中心。被列为2019年市重点续建项目。

  星光智汇广场

  星光智汇广场项目由河北中宏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主要建设酒店、写字楼、公共空间、购物中心、文化娱乐休闲设施等,项目建成后,预计新增就业岗位近千个。星光智汇广场致力打造成一个集高端写字楼、星级酒店公寓、时尚商业和品质人居为一体的城市南部特色综合区域。被列为2019年市重点续建项目。

  中国电子华北总部

  中国电子华北总部项目由中电河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面积48.24亩,拟建24万平方米商业写字楼。通过重点培育优质企业做大做强和上市来实现项目长远发展,同时引进世界500强、外资、港资企业驻冀总部和中国电子协调、结算、研究中心及成员企业,将此项目打造成为一个有着孵化器和加速器功能的,以科技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为核心的科技创意产业园区。被列为2019年市重点前期项目。

  中房广场

  中房广场项目由中房联合投资集团河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建设占地面积103亩,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将建设总部经济办公集群、酒店、商业中心及配套。公司将与国内首家青年创业社区品牌YOU+合作,建设双创中心项目,包括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立足于打造省会一流现代化商业服务中心。项目配套的商业服务中心将激发区域商业活力,改善区域周边综合商业缺乏的现状,大幅提升城市周边居住、工作人群的生活品质。中房广场占据城市中轴线(建设大街)与南二环交汇的黄金位置,项目的集群式建筑未来将构成省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被列为2019年市重点前期项目。

  石家庄国际游乐城

  石家庄国际游乐城项目建设单位是河北乐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占地257.1亩。项目投资主体包括:石家庄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域蓝海(珠海横琴)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河北乐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将建设大马戏剧场、室内游乐园、六星级酒店、国际会展中心等。国际游乐城项目是一个集文化演艺、主题公园、休闲娱乐、主题酒店、特色餐饮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旅游度假区。打造省内首家以综合旅游项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景区,形成以旅游为核心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建立区域旅游城市名片。项目建成后预计新增就业岗位2300余个。被列为2019年市重点前期项目。

  蓝山国际东区

  蓝山国际东区项目由河北卓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本项目占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建设商业、办公及相应的配套设施等。公司携手河北科技大学按照“科技模式”设计,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企业孵化平台、企业服务平台,打造“教育、教研、实训、孵化”四位一体的科技金融中心。同时为入驻企业提供物业、信息、金融、人力资源及其他公共商务服务等配套服务,打造功能齐全、产业链完整的产业组团。项目建成后预计新增就业岗位约5000个。被列为2019年市重点前期项目。

  玖泰学创文化产业园

  玖泰学创文化产业园项目由河北玖泰学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包含文化创意大厦一栋,设计大厦一栋,创意工坊一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本市教育培训中心、设计创意中心和新技术创业中心,成为一个新的城市地标,以加速文化产业的市场化、国际化为宗旨,以创新创业资源整合及服务创新为发展战略,形成以市场为导向,集文化传媒、信息服务教育培训、科技服务、展览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产业园区。预计新增就业岗位约2000个。被列为2019年市重点前期项目。

  创智新城

  创智新城项目,是远洋控股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整体定位东南片区“创智新城”,将深化文化科技融合,强势导入“文化+”产业,促进原有产业转型升级。形成全市首个康养社区,通过远洋养老与健康品牌“椿萱茂”“海医汇”“美中宜和”相融合,打造持续康养服务社区。预计将实现新增就业2万余人,被列为2019年市重点前期项目。

  北大中电科技园科技企业总部基地

  北大中电科技园科技企业总部基地项目由中电河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占地约380亩,总建筑面积约64万平米,是北大科技园裕翔园区,园区规划建设科研开发区、创新孵化加速区、总部经济区、生活服务区四大功能区。采取开放式发展策略,引入北京大学的品牌影响力,建设成为集技术转化交易、科研开发、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产业发展、城市功能聚合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一流高科技园区,致力成为华北地区重要的科技创新示范基地,成为河北省服务于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被列为2019年市重点前期项目。

  鸿昇商务广场燕园

  鸿昇商务广场燕园项目由石家庄骏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安路与翟营大街交口南行200米路西,项目总占地面积60.79亩,拟建造2栋商务楼及配套设施,建筑面积71964平方米。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万达商圈、西美商圈、怀特商圈、联邦商圈环绕,立体路网畅行通达,配套设施齐全,集商务需求和休闲娱乐于一体。被列为2019年市重点计划开工项目。

  东环广场

  东环广场项目由河北恒佑房地产开发公司与世茂地产投资建设,致力建设一栋22层商业办公楼及配套设施,建设面积3.9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预计增加就业岗位500个以上,该项目以房地产开发为载体,引入企业孵化、互联网创业、城市旅游资源整合、以线上为载体结合线下实施,实现互联网旅游产业组团式发展,为河北省乃至全国首个精细化互联网旅游产业项目,为广大的企业及个人创业提供技术及实验平台。被列为2019年市重点计划开工项目。

关键词:石家庄,裕华区,万科责任编辑:朱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