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新华万达有谱了?石家庄8大地块调整规划

2019-02-25 09:38:09 作者: 来源: 搜狐焦点石家庄官方
分享:

  近日,搜狐焦点获悉,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公开展示石家庄市部分地块控规动态维护方案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显示,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启动了北大科技园地块、220千伏国际变电站站址地块、石药总部科研双创基地项目地块、先河环保项目地块、四药专家公寓项目拟建地块、棉五小区棚改项目商业地块、昊华中意玻璃钢公司地块、西三庄部分地块等地块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程序,并已通过专家评审。

  其中,在西三庄部分地块的规划动态维护图中可以看到,位于西三庄街与联盟路西北角的地块,减少了居住用地,增加了商业用地。据了解,该位置即新华万达广场所在地。

  220千伏国际变电站站址地块

  北大科技园地块

  石药总部科研双创基地项目地块

  四药专家公寓项目拟建地块

  棉五小区棚改项目商业地块

  西三庄部分地块

关键词:石家庄,万达,地块规划责任编辑:朱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