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我省三家企业分别荣获省政府百万元奖励

2019-01-30 16:06:37 作者: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分享:

  近日,省政府下发《关于对第三届中国质量奖获奖单位表彰奖励的通报》,对获得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的3个单位分别给予100万元奖励。

  2018年11月2日,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河北保定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保定汽车总站郭娜陆地航空班、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七二三工厂理化室非金属探索无限QC小组等3个单位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获奖质量管理模式分别为“纵横交织”全面质量管理模式,“陆地航空+”特色、制度、方法、智能的客运站服务模式,“双向思维主动预防式精准保障”质量管理模式。

  据悉,中国质量奖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负责组织实施评选,设有中国质量奖和提名奖,是我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这是继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东旭集团有限公司等2个单位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后,我省再次获此殊荣。

  本届中国质量奖首次将食品制造业纳入评选范围,奶业仅伊利和君乐宝入选。

关键词:企业,经济,政策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