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业内访谈

深耕石门产业血脉,革新东南地区区域价值

2018-12-27 15:4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导语: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生活价值体系,带给业主一所承载温度的房子。自落子石家庄后,更为石门百姓构建齐了关于生活的无限想象,融创中心项目营销总监张飞作为本次专访对象,站在开发者的角度,向我们展示了这一革新东南区域的耀眼项目神秘的面纱......

  Q:倾城以待的融创中心,以“城市封面”荣耀现世,但其实融创中心的地理位置,是很多消费者考虑的因素之一,在您看来,未来这片区域的发展是怎样的呢?

  “从一个充满潜力的区域,总能看出一座城市的发展缩影。在我看来,快速发展的区域会呈现多种面孔,包括不断刷新的楼高、升级的完善交通以及未来发展的可预见性。”提到融创中心的未来发展,张飞侃侃而谈,“作为城市热点,石家庄裕华东南片区承载着城市副中心及环城水系景观区段的重要功能。”

  在交通方面,东南二环将建成“巨无霸”立交桥和2020年即将通车试运营的地铁2号线,对缓解该区域道路交通压力起到积极作用。融创中心以“双核引领、多点呼应、双廊共生、五轴串联、多区并耀”的总体规划,强势助推区域发展。

  而提到东南区域一系列区域配套,民俗公园、体育公园二期两大公园的落地;市一院赵卜口新院区2020年投入使用等都将逐一呈现。所以,无论是整个大区域的发展抑或是未来配套的完善,东南片区无疑都是石家庄耀眼的明星板块。

  Q:融创中心,作为450万㎡综合体大盘,未来区域内是如何规划的呢?

  “石家庄发展日新月异,需要更国际化的人居高度和助力城市发展的未来新中心。融创中心以都会生活新中心之姿,致力成为辅助城市南移发展的新动力。”一提到融创中心的未来规划,张飞非常自豪,“同时,融创中心本身规划有企业总部办公、区域性金融中心、星级酒店、高端商业集群、臻品官邸,全部同步国际标准,致力为石家庄高端品质人居带来革新式的提升,真正筑就并成为石门新中心。”

  融创中心周边约5公里半径的城市生活圈,集聚教育、人文、生态、商圈等全维丰盛配套,为居者带来多元生活方式;优雅的简法式园林景观为业主家人提供全龄段设计考量和充满艺术感的生态居住氛围;约60万平米商业配套丰盛日常生活,更有9所高品质学府,为孩子未来提供高质量教育;为城市高净值人群,带来匹配的生活圈及与身份对位的社交方式!

  Q:融创进入石家庄市场已经两年有余,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作为百万平米超大规模城市综合体的融创中心在石家庄市场上表现也尤为抢眼,请问融创中心相较于石家庄其他全国性品牌房企的同类产品有什么优势?是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

  对于自身优势,张飞谈了自己的看法,“融创中心坚持以高于行业标准的产品与品质,为居者带来极致的生活追求。融创内部有8大类产品质量内控标准、第三方实测评估、严格的供应商评价和筛选制度充分保证建筑品质质量。”

  而在设计上,融创中心也不遗余力地体现“高端”二字。以两梯两户人性化设置,营造更私密便捷的生活,满足人们心中对理想住宅的需求;约90米宽大楼间距,更保证私密性和每一户的采光面;外立面通体干挂石材,建筑历久弥新,同时维持室内温度平衡不流失。整体高端社区氛围的营造,给石家庄人带来难得一遇的理想居所。

  如今的房子,不是单单买房子本身,更重要的是住在这里的生活。卧室及客厅都采用玻璃幕落地窗设计,且地台部分只有5公分,不仅视野开阔且采光充足,观景效果更是最佳,这样的落地窗在石家庄的传统社区里是没有的,再配合通顶石材的外立面,落地窗更是采用中空双层玻璃,隔音保温效果极佳,low-e玻璃是防紫外线和防辐射的效果。

  且每户均配有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末端净水,中央软水、A.O史密斯空气能热水器,钢木复合门,指纹密码锁,后期装修方便,节能环保,空间更美观。

  另外,融创中心采用五星级精装修三重大堂设计,社区大堂、单元大堂和地下车库大堂,崇尚礼仪,纯粹人车分流,给业主创造归家尊贵感。

  Q:从17年以来,融创中心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支持与关注,那么近期,融创中心有什么新产品推出吗?特点优势又是什么?

  对每个人而言,家是最具有辨识度的地方。融创中心,针对高净值人群,推出View 155三居户型,以人与空间相处的全新思考,重塑时代潮流中的居住质感,带来美好人居体验。

  对于各功能室的构建,VIEW 155㎡户型独具空间礼序,以南北通透、全明优居格局,从敞阔客厅、品质厨房、多功能次卧、全飘窗南卧等演绎生活的奢华主义。

  客厅落地窗,将城市繁华纳为生活背景

  “通过窗户能看到什么,决定房子的价值。”VIEW155㎡户型,约4米开间尺度宽厅,采用落地窗(改造后)设计让整个空间完全敞开,装下明媚阳光的倾洒而入。

  生活厨房,不再被空间约束的美食灵感

  充分尊重日常烹饪习惯,将洗切烹饪一体连贯设计,运用U型布局,可灵活将厨房阳台空间增设储物柜;同时,开放式厨房的可打造成吧台式厨房及封闭式厨房。

  多功能北卧,臻藏生活百变时光

  北向次卧,给生活多种可能。幸福的三口之家,可将其作为静雅书房,放上一段轻柔舒缓的音乐配一本好书,让时光漫漫而柔软。

  全飘窗次卧,给孩子遥望星空的可能

  融创中心深研家庭每一员需求,充分尊重孩子独立生活空间,将南向次卧作为刻录孩子童年时光的天地,让其在这里读书、玩乐、培养无限创造力与想象力。

  Q:今年融创石家庄公司可以说是三盘齐动,耀眼石门,那么请问融创营造的生活理念是什么样的?未来,融创对石家庄的布局是怎样的?

  对于融创所营造的生活理念,张飞给出了自己的见解“选择一所房子,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真正经得起考验的房子,也能承载一家人的美好生活。融创秉承为中国家庭营造美好生活的初心,以融创独有的归心高端生活价值体,系为居者带来归心生活体验!”

  2018一路走来,融创石家庄为全年龄段业主打造的社区生活服务体系日渐清晰,在营造和谐、陪伴、和睦、温暖的生活方式道路上不断前行!未来,会为城市和居者带来更为丰富与美好的归心生活!

关键词:融创,张飞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