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京东家博会联手爱元素集团,落地旗下馨居尚装饰及数十家合作伙伴

2018-12-19 15:52:07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2018年6月京东装修联盟正式成立,联合爱元素等11家大牌装企共同推出推出“主材正品、辅料环保、售后无忧、客服跟踪”的服务理念。京东装修发展2年以来,对于破局行业困境,加速行业互联网化,起到应有推动者的作用,也将更具品质更省心的装修服务带给京东的装修用户。特别是京东装修联盟的成立,为联盟成员商家也为整个行业提供了5大赋能策略:数据开放、一体化营销、供应链赋能、设计平台和技术提升。

  今年12月,为让京东装修更加贴近顾客,顾客带来更好的家装体验,将联合京东家博会和京东装修联盟重点合作商家爱元素、圣都装饰等知名品牌,全国多个城市共同举办“过年焕新家京东家博会”活动,将与线下知名家装公司联手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无 界零售时代的家居家装消费狂欢。此次活动背靠京东丰富资源,携手装企带来了家居日用、家具、建材、硬装和软装搭配等家装全品类,为消费者打造出装修生活场景的同时,还将提供一站式购买服务。

  对于平台来说,此次京东装修联盟商家与京东家博会的合作更像是一个全开放式的丰富场景体验中心,为消费者打造跨品牌、跨品类的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在今天线上线下融合的无 界零售的大格局下,线下体验优势被各互联网电商巨头再次高度肯定。特别是对于非标性最高的家居家装行业来说,此次京东家博会与爱元素集团旗下馨居尚装饰及数十家合作商的合作模式体现了传统家装平台不具备的高效及价格优势在无 界零售的商业环境下优势也将愈发明显。

  对于消费者而言,此次京东家博会与京东装修联盟商家的合作,将真正意义上体验到完全有别于传统家居门店的“无 界零售”前卫便捷体验。同时考虑到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和顾虑,爱元素集团届时将提供“服务+”的服务标准,即在服务规范、时效、流程等方面统一标准,保障消费者体验,致力于打造高品质服务平台。

  对于企业来说,如京东装修联盟商家爱元素集团。四川爱元素馨居尚装饰为成都家博会承接方。爱元素作为京东家装联盟主要成员,将与京东装修联盟一起,以给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家装服务为原则,打造更有序规范的家装市场为方向;并且四川爱元素集团将以标准化、规范化的革新来推动家装业深层变革,最终实现平台、企业、消费者三方的共赢。

  依托于京东在家电、电子产品、家居日用等方面的优势,能够实现产品、用户及服务之间的无缝联接,创造更优秀的用户体验。同时,爱元素集团将通过市场流通手段、以商品为载体,能够以最小的成本、最快的速度、极其精准的达到目标受众。在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通过提高服务意识、服务熟练度和服务质量,从而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并为消费者持续打造高品质的家居家装服务体验。

  为保证此次京东家博会与京东装修联盟商家爱元素集团合作的顺利进行,在京东12.12暖暖节活动当天,爱元素集团以自身优异的品牌形象、高品质的服务标准和完善的服务流程,成功斩获京东12.12暖暖节家装建材品牌排行榜前五名的优异成绩!

  未来,京东装修联盟商家将更多的联合京东家博会深度线下合作,共同赋能家装企业,在加强供应链合作的同时,联合京东保险推广消费者保障计划,不断增强用户的消费信心,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升级,以此打开家居家装互联网发展的大门。

关键词:京东家博会,爱元素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