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东胜集团助推体育事业发展 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2018-11-26 16:26:2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7年10月,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健康中国战略”并上升至国家高度,人们健康事业纳入国家复兴的“事业版图”,而体育事业的蓬勃焕新成为实现“健康中国”的重要力量。对此,习总书记多次强调: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他指出:“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体育强国梦都与中国梦紧密相连。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

东胜集团向北京体育大学捐款1亿元

  作为“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东胜集团始终将企业前途与国计民生紧密相连,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号召,支持中国国民体育健康事业发展,其以企业形象率先垂范:于2017年7月与北京体育大学实现战略合作,并向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设立东胜奖教金,由此促成了国内体育专业领域的校企合作,并迅速将高校智力资源市场化开发,并将以体育小镇为载体,形成既能培育壮大体育产业,又能拉动地方经济的良好模式。

  同年11月,东胜集团再次向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备战办公室捐赠1亿元人民币,用于提升奥运健儿训练设施和配套条件。与此同时,东胜集团也成为国内首个以社会力量支持奥运备战,推进竞技体育全民化的有力推动者。

东胜集团向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备战办捐资1亿元

  “体育强则国家强”。东胜集团深知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是中华民族新时期的新追求,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以‘建设体育强国’为前行目标,为中国体育发展照亮道路、将‘体育强国梦’的烙印深深地印在每一个国人心上”的奋斗之路上,东胜集团生动诠释了责任企业的家国情怀。截止目前,东胜集团已经形成依托现有项目及康辉文旅资源,以特色小城镇为突破口,在产业结构上打造以体育健康、文化康养、生态研学、度假休闲、等产业体系为导向的综合业态,并已基本完成在环京津区域尤其是京南、京北区域的市场布局。

  同时,借助企业强劲的资源整合能力,秉承着“以实际行动助推体育事业发展”的基本原则,东胜集团在文旅项目中重点打造各类体育运动小镇。石家庄平山东胜大吾川水上运动中心、江苏仪征红山体育度假村、张家口丰源店国际旅游度假区、桦都雪苑度假村、衡水市饶阳越野户外运动小镇等项目均已启动运营,且立志成为振兴当地社会经济与体育事业发展的标杆典范。未来,东胜集团还将继续围绕长江经济带、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海南区域、西南区域等地全面布局。

江苏仪征红山体育度假村

石家庄平山东胜大吾川水上运动中心

  另悉,12月1日至3日,由东胜集团冠名支持的“2018年全国赛艇秋季冠军赛暨第一届全国陆上赛艇公开赛”即将盛大举行。届时,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等25个省市及海军、武汉体院、国家集训队、社会爱好者等将齐聚浙江,于杭州千岛湖国家水上训练基地进行精彩角逐,而这也再次证明了东胜集团助推国家健康事业发展、深耕体育产业的决心。

关键词:东胜集团,体育事业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