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预见价值,因高度看到高度2018正定铁西区域价值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2018-11-02 15:48:18 作者: 来源: 固安信息港
分享:

  “正定西拓,见证铁西区域蝶变!”10月31日,润江地产主办的2018‘省会开放引领’背景下的正定铁西机遇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与会嘉宾有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燕赵都市报房地产传媒中心总经理高利锋、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FM100.9节目部制作人、《家有好房》主持人、私享会创始人何蕊、润江地产正定壹號院项目总经理郭程亮,润江地产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黄新颜,协同房产节目知名主持人坤宁,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铁西区域价值论剑,以专业独到的视角解读正定铁西区域发展力量与机遇!

与会嘉宾与客户纷纷签到入场

参观园林示范区

  近年来,正定古城、新区的发展引人瞩目,一个直观现象就是正定古城特色旅游强劲、新区大型配建频起。古城旅游业是特色、更是旗帜,新区则更多的是需要建设与投入。然而一座城市的繁荣,需要多点开花,共同聚力。城市产能提升、经济力强化才能带动综合实力的增强,造福民生。正定城市西拓战略显得至关重要!

  区域转型升级:正定西部迎来大发展

  正定中心城区西部区域,将以发展商业、商务、生活居住为主,逐步调整、搬迁现有厂房及老旧物流仓储,增加体育、医院、社会福利等服务设施配套,将实现西部城区交通、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的全面发展,完成区域的转型升级。

  与会嘉宾认为,未来铁西板块将迎来环境、产业和配套的进一步升级,实现产城融合、共生共赢。高利峰谈到:‘如果有人因为你的房子价格,十年内每平米从2千涨到了2万,就断定这个房价一定有泡沫。你千万别跟他争论,因为他的不知道其中这个真相叫——城市红利。城市功能和配套的增加导致城市固定资产价格的增加这就是城市红利。而买房,才是分享这种城市红利的最好方式。所谓价值洼地,就是未被深耕的土地,才有超额利润。’

  坤宁:‘正定旅游业“爆红”后千年古郡正在焕发新的生机与魅力,润江布局正定铁西片区,价值洼地未来大有可为。’

  重估城西价值:‘三核’驱动铁西新跨越

  正定西拓战略,从三大重要指标进行升级,道路交通网脉、特色产业商业群、教育资源,强化区域产能与效能。

  立体交通路网:车站西街的升级改造,加之新胜利大街南北贯通、地铁2号线设点正定火车站站点,立体交通网络将全面构建;现代商务平台,产业聚集:30亿级商业巨擘,石家庄现代综合港—深国际,聚合国际化现代的电子商务平台,将对铁西区域乃至整个正定城区产生巨大的价值提升;教育资源聚拢:县开园小学、正定师范附小等均落点中心城区,其中正定师范附小计划于2019年9月份投入使用,与周边子龙小学、正定中学等成一站式教育链条。

  铁西区域价值持续向好,正定铁西的‘价值洼地’将全面展现。

  运营铁西:润江‘三个必须’打造高端产品

  房企在重塑铁西区域价值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在铁西发展过程中,优质产品的开发,将吸引更多精英人群。而在打造项目过程中,房企应注重产品带给城市的影响力。

  润江地产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黄新颜女士谈到:既来之则深耕,润江对于区域深耕与产品打造的‘三个必须’:第一个必须:区域发展潜能利好;第二个必须:对区域内生活居住水平促进提升;第三个必须:高性价比为每个居住者带来­长远利益。

  年轻的润江,凭借匠心精神与资本实力运作,从石家庄、藁城、鹿泉到正定,区域不断深耕拓展,从几十亩住宅到几百亩的高端项目,再到城市综合体,润江地产用初心匠心赢得了市场认可与口碑。

  产品标杆:选房要看高性价比,比附加值

  节目部制作人、《家有好房》主持人何蕊更是为广大购房者分享了宝贵的经验:‘楼市趋稳,价格见底,买房如买葱?错!同等情况下,买房一定要买贵的!’

  润江正定壹號院极具特色的新中式景观园林,以雍容大气的风韵赢得了市场口碑;首创双精装入户大堂,将精品路线贯穿到底;会所配备高端四季恒温泳池、园区一米菜园、植物园、荧光跑道等等,真正实现以品质对话市场,也让润江正定壹號院成为了区域置业的首选。

  预见价值,因高度看到高度,置身正定西拓的发展大潮中,润江正定壹號院,作为铁西片区的标杆项目,将再度升级加冕,以全方面的高价值傲立铁西、傲立正定!

  润江正定壹號院,85-150㎡宽景华宅,首期15万起,轻松住好房!新品加推,火爆热销中!到访送豪礼!

  【接待中心】:曙光路与车站西街交口东北角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