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安徽南谯区改造老旧小区

2018-11-05 09:03:39 作者: 来源: 安徽日报
分享:

  “小区改造后,新修了220多个停车位,车辆停放整齐有序。这里彻底告别了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脏乱差环境,大家再也不随地吐痰、乱扔纸屑了。吃过晚饭我们一家都喜欢在小区里散步。 ”家住滁州市南谯区湖心小区的张阿姨提到小区的变化,脸上流露出美滋滋的表情。

  今年以来,南谯区投资超过3600万元对9个老旧小区实施改造,总建筑面积达14.6万平方米,主要开展小区道路翻建、屋面整修、停车位、雨污管道分流、绿化、消防等项目的改造整治,惠及1394户居民。在这项民生工程实施过程中,充分听取群众意见,采取协同自治、共建共管的方式,招标引进高水平物业公司,建立小区管理长效机制。目前,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已提前启动,将有13个小区、4700余户居民受益。

关键词:南谯区|改造|老旧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