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地楼市

@所有石家庄人 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开营纳客啦!

2018-09-10 09:02:19 作者:郑光昊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平山首届研学康养文化节暨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开营仪式。长城网 郑光昊 摄

  长城网9月8日讯(郑光昊)9月8日上午,位于石家庄平山县内的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正式开营纳客,同时平山首届研学康养文化节也正式拉开帷幕。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研学、康养产业的发展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养生的多元化需求,成为旅游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同时也是提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党的十九大曾提出,将“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研学、康养产业在资源优势明显、经济贫困落后的乡村落地便极具必要性。平山研学康养文化节的召开,不仅是新兴文化旅游产业落地的积极探索,并将大力提升平山县研学康养文化氛围,深度推动该地区优质文化资源建设。同时扩大平山县研学、康养文化氛围,提高该地区旅游产业的综合竞争力,在实现区域脱贫致富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东胜旅游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康辉旅游集团副董事长、东胜房地产开发集团董事长石保栋致辞。长城网 郑光昊 摄

  东胜旅游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康辉旅游集团副董事长、东胜房地产开发集团董事长石保栋表示,“为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东胜集团依托平山县传统文化特色和旅游资源优势,利用“旅游+”、“生态+”等先进产业模式,全面整合旗下康辉集团、康辉文旅集团平台资源,推进农业、林业与旅游、教育、文化、康养等产业的深度融合。规划建设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并打造研学、康养、度假休闲三大板块。同时,项目还创新‘6G家庭轻度假’超级IP,以黄金距离、国际研学、身心康养、全龄度假、生态舒居、时尚文娱六个维度,搭建起东胜文旅对美好生活的构想蓝图。是河北省专业型高端研学康养基地。“

研学基地授牌仪式。长城网 郑光昊 摄

  据悉,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是东胜研学打造的首个营地,目前拥有生态研学、文化研学、红色研学三大版块课程活动体系,针对6-18岁的青少年提供研学营、周末营、假期营、夏冬令营等服务。它的成立,不仅大大丰富石家庄文旅行业的业态布局,更将为万千青少年学子提供缤纷丰盛的体验机会。

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正式开营。长城网 郑光昊 摄

  平山首届研学康养文化节暨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开营仪式活动的召开,还将为石家庄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在平山县的胜利召开聚焦目光;为2019年河北省旅发大会落地平山“架桥铺路”,最终推动平山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

假日家庭休闲娱乐新去处——东胜·大吾川。长城网 郑光昊 摄

关键词: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旅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