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河北交投集团督导组对太行山高速邯郸段项目进行考察调研

2018-08-31 18:00:29 作者:郭英涛 潘少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省交投集团督导组8月30日到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进行工程建设督导,项目公司及太行山筹建处相关领导一并参加。

  督导组一行在总监办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邯郸段总监刘玺章、总包部、各标段负责人员陪同下对太行山高速邯郸段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并听取了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各标段项目经理对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在施工中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对技术开发公司总监办及各参建施工单位的团结协作、齐心合力推进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1、安全质量与环保工作同等重要一定要齐抓共管,同步进行,努力将太行山高速打造建设成一条绿色高速、品质工程;2、要求监理单位督导各参建单位着力打造工程亮点,互相学习,共同进步;3、利用黄金季,不等不靠,统一思想提前规划,责任到人,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年底通车。(郭英涛 潘少霞)

关键词:技术开发公司,太行山高速邯郸段,督导组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