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地楼市

雄安新区对两处违法违规建筑实施强制拆除

2018-08-06 15:10:07 作者:孙文宾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雄安新区对两处违法违规建筑实施强制拆除。容城县政府图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孙文宾)8月4日上午,雄安新区容城县委县政府对城内两处擅自进行违法违规建设,并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违法违规建筑实施强制拆除。

  容城县委县政府的强制拆除工作方案显示,保定澳森制衣有限公司、容城县雄狮科技有限公司违反新区管控政策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擅自进行违法违规建设,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影响。为坚决贯彻落实“严管严控”的工作要求,维护新区管控工作秩序,捍卫管控工作成果,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对保定澳森制衣有限公司、容城县雄狮科技有限公司违法违规建筑实施强制拆除。

  对此,雄安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日发现新区有个别企业无视法律法规,无视管控规定,只是考虑一己私利,违规建设,造成很坏影响,群众意见很大。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此高度重视,要求相关县认真处理,维护法律尊严,维护公平正义,维护管控政策严肃性,对任何人任何单位违法违规建设的都要依法严惩,绝不手软,绝无例外。  

  该负责人还强调,新区还将对个别房地产企业违法开发房地产、违规销售、违规交房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在新区下一步大面积征迁中,凡属于违法违规建筑一律不赔偿。

关键词:雄安新区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