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业内访谈

台湾万肯康养机构杨永祥:东胜集团将以强企风范开创文旅产业未来

2018-08-03 17:51:5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7月7日,台湾万肯康养机构董事长杨永祥受邀参加东胜文旅大吾川项目在石家庄举办的媒体亲鉴会,并代表台湾万肯康养机构与东胜文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台湾万肯康养机构将正式携手东胜文旅,与该企业合力深耕中国文旅产业蓝海。

台湾万肯康养机构董事长杨永祥受邀参会并演讲

  之所以选择东胜集团,于杨永祥来说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台湾万肯是一家拥有成熟运营模式的康养机构,一直以来,我们把大健康产业当做企业发展已任,立志为万千用户打造高品质的健康养生体验,而东胜集团就是一家积极推进‘大旅游、大健康’产业融合模式的实力企业,这与我们的发展目标不谋而合。”

  东胜文旅大吾川项目将成为二者合力之后打造的首个康养作品。对于此项目的发展前景,杨永祥十分看好:“第一次来到东胜大吾川,我觉得自己看到了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一改我之前对北方居住环境不是那么理想的印象。这里完全是生态与绿色的代名词,再加上大吾川当地特有的健康养生资源,我们有理由相信,这里一定能成为集‘研学+康养+生态’于一体,将现代化农业、都市休闲旅游、养老养生产业完美结合的人居典范。”

  促进台湾万肯机构选择东胜集团的理由不止是相同的“事业企图”,还有对东胜集团企业情怀的由衷认可:“我一直认为,一个企业的价值不在于它每年创造了多少营业额,而是为国家、为社会和人民做了多少回馈。我的合作伙伴——东胜集团一直以来实实在在的践行社会责任:选择贫困山区作为项目发展地去响应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带领当地农民脱贫致富;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捐资重教,让他们享受优质教育;为了支持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他们还分别向北京体育大学、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备战办各捐资一亿元。正是它的这些公益行为,让我看到了这家企业是一个有着家国情怀的责任企业,与他们合作我十分荣幸,也相信在这样一个品牌企业的带领下,能够共同为美丽中国梦的实现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东胜文旅与合作伙伴联合签约

  据悉,除了台湾万肯康养机构,东胜文旅还与绿色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乡建院、青青部落、信多帮等行业领军型企业结为战略同盟。未来,东胜集团也将在文旅产业中注入更多专业力量,整合优质资源进行全国乃至世界范围的文旅产业布局!

关键词:东胜集团,文旅产业,大吾川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