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地楼市

北戴河蔚蓝海岸林溪墅示范区开放

2018-06-19 16:22:19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分享:

  6月16日,北戴河蔚蓝海岸林溪墅示范区正式开放。同时,该新品也将于6月底面向全国首发。

  据了解,蔚蓝海岸位于北戴河新区,是黄金海岸与洋河入海口的交汇处。该项目由远洋地产与国华置业斥资310亿元打造的度假小镇,目前除了拥有2.8公里海岸线和200米宽浅海沙滩,还拥有一系列配套设施。此外,万豪酒店也在日前正式签约入驻蔚蓝海岸。

  蔚蓝海岸项目负责人表示,随着多重利好叠加,蔚蓝海岸不仅契合中产群体“规划要好+距离要近+配套完善”度假需求,更蕴含潜力。而最新别墅产品林溪墅的发布,也为环京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给更多家庭带来度假生活的居住新方式。

  “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月。”据蔚蓝海岸林溪墅景观团队介绍,林溪墅的每一个合院户型,都内含数个、大尺度庭院,每一个叠院户型也都有一个方正平整的小院子。园林景观方面,在生活度假化、资源最大化、公园渗透化、景观网络化的“度假岛”概念之下,林溪墅内部形成了公园环绕、水系穿行、一步一景的美学格局。

关键词:北戴河,别墅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