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今日聚焦

【图解】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河北这么干

2018-06-09 17:55:37 作者:庞晓玮 张笑宇 赵琦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摘要: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事关改革发展大局,事关人民根本利益,事关党和国家长治久安。2018年6月8日上午,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省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在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有哪些要点呢?长城新媒体记者通过图解的方式进行了梳理,以方便广大网友阅读学习。

  

关键词:防范,风险责任编辑:赵若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