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无惧盛夏高温,中铁诺德科技平墅实力巨献

2018-06-08 10:19:48 作者: 来源: 中国消费商网
分享:

  “冬暖夏凉,空气清新,风花雪月,四季如春”,年均气温只有15.1℃的大理,承载了多少人的梦想。然而移居云南的代价太高,现实中,夏热冬寒一直困扰着我们的生活。庆幸的是,中铁·诺德国际花园同步世界科技华宅,依靠八大科技系统,打造出四季如春的科技平墅,为舒适的恒温生活创造了可能。

  循环地源热泵系统,屋内也能四季如春

  中铁·诺德国际花园的循环地源热泵系统,是利用地源热能进行供热和制冷的新型环保能源利用系统。不仅能够营造一个稳定的适温空间,更能减少废气的排放,相比传统空调、暖气,能节省更多能源,是一种理想先进的“绿色环保技术”。

  ▲地源热泵系统示意图

  经严格精密的测算,提供最舒适的温度

  根据研究表明,夏季人们最舒适的气温是23℃~28℃,冬季是18℃~25℃,超过这个阈值,人们便会感觉不适。基于此,在中铁·诺德国际花园的循环地源热泵系统与天棚毛细管网辐射系统正常运作情况下,经过精密的热交换,为每家每户提供室内常年保持20—26℃的舒适室温,从而恒久保持室内的温暖或清凉。

  ▲地源热泵系统示意图

  以辐射方式调节室温,避免空调直吹伤害

  传统空调,冷气直接吹拂于人的身上,容易导致感冒以及亚健康状态的出现。而中铁·诺德国际花园采用技术领先的天棚毛细管网辐射系统。嵌于房顶和墙壁之上的毛细管网,减少室内空间的占用,也不影响室内吊顶装修。汲取地源热泵系统的能量,以辐射方式调节室温,避免空调直吹伤害,无论春夏秋冬,都能将室内温度调到更为舒适的状态。

  ▲毛细管网系统示意图

  家的温度,改观生活态度

  炎炎盛夏,结束都市生活繁忙、喧闹与燥热,归家时,期盼的是一种舒适安逸的居家模式。中铁·诺德国际花园通过八大科技系统,完美实现了抗霾防尘、空气清新,温度平衡、舒适宜人,幽雅静谧、远离噪音的全新生活体验,让人们的生活臻享尊贵,奢享优渥待遇。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光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