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莆炎高速工地试验室标准化建设顺利通过验收

2018-05-16 09:24:40 作者:徐凯立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徐凯立)5月4日,三明莆炎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主管试验的王振兴主任和吴俊副主任对中建路桥集团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莆炎高速公路三明段YA9标工地试验室进行了标准化验收,并考察了备案试验人员的履约情况和试验检测实际操作能力。东北林业大学工程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王鹏总监和YA9项目部王纪敏总工全程陪同检查。

  此次验收重点检查项目有:一试验检测备案申请表中的人员信息与工地试验室现场人员是否符合,工地试验室现场人员逐一进行确认并在备案申请表签字;二各功能试验室备案申请表中的设备信息与现场试验检测仪器的符合性;三试验检测人员对各自负责的试验检测工作程序口述了操作过程,并对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考试,各试验检测负责人都圆满进行了解答。

  福建莆炎高速三明段YA9标工地试验室严格按照福建省《福建省高速公路施工标准化管理指南》的要求建设,试验室设有办公室、会议室、资料室及各参数试验室共13室,总面积达到400㎡左右。

  业主表示YA9标工地试验室标准化建设规范、达标,同时,试验检测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得到了王振兴主任的高度认可。王振兴主任要求试验室要保持已取得的成绩,继续为项目工程质量服好务、把好关。

  

关键词:中建路桥检测科技公司,莆炎高速,工地试验室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