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中建路桥检测科技公司试验人员参加水质检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培训

2018-05-16 09:24:38 作者:徐冬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建路桥检测科技公司试验人员参加水质检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培训。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徐冬梅)为进一步提高检测人员的检测能力和业务水平,4月16日至22日,中建路桥集团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试验人员在华电水务正定有限公司参加了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教育中心组织的水质检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培训。

  国家监测站专家从生活饮用水、地表水、污水、试验室用水、混凝土用水等方面进行职业技能知识培训;在技术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华电水务公司水厂的净水工艺及流程;坛墨质检专家通过PPT授课的形式讲解了标准物质的相关知识;北师大老师讲解了水质试验室基础知识和化学检测的基本方法,并在化学试验检测室进行了水质相关参数的实操练习,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习水质检测方法。

  通过学习,培训人员了解并掌握了水质检验专业技术理论及相关标准、试验室质量控制及记录规范、原始数据分析及处理、试验检验检测操作技能等专业性较强的检测知识,并通过了理论和现场实操考试,取得了相关的证书,为检测科技公司以后的发展垫定了基础。

关键词:检测科技公司,水质检验检测,培训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