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中建路桥检测科技公司辛集绕城项目
工地试验室迎接辛集市公路质量监督站检查

2018-05-16 09:24:37 作者:张健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健)4月16日至20日,中建路桥集团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国道G230辛集绕城项目试验室迎接辛集市公路质量监督站的检查。

  检查中,辛集市公路质量监督站对路基、水泥稳定碎石基层等进行了实测实量,对相关的基础资料等进行了查阅。经过几天深入细致的检查,最后他们对公司项目试验室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该项目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均处于受控状态,工程质量合格。

  检测科技公司绕城项目工地试验室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的“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从细微处着手,从源头上严把质量关,以“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状态不断提升检测科技公司形象,为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检测科技公司,辛集绕城项目,质量监督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