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全球首座NBA中心在华盛大开业

2018-05-07 08:30:59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分享:

  日前,在天津武清,NBA中国与鸿坤集团共同宣布全球首座NBA主题的多功能建筑—NBA中心正式开业。NBA名人堂成员多米尼克·威尔金斯(Dominique Wilkins)、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NBA中国首席财务官张文正以及鸿坤地产集团执行董事、总裁袁春出席了开业典礼。

  活动当天,舒德伟表示:“未来NBA中国将继续携手鸿坤集团、天津市和武清区政府,为京津地区的球迷朋友提供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NBA中心自2013年奠基以来,历经五年的建设,终于如约与大家在2018年春季相见。作为一个NBA资深球迷,我自小对飞人乔丹、‘人类电影精华’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和科比等篮球巨星和各场经典比赛如数家珍。作为世界顶级IP,NBA越来越渗入到球迷之中。能够亲眼见证这一幕,我相信广大NBA球迷都和我一样,能够深切感受到这份喜悦之情。”袁春表示,“NBA中心很早就被纳为鸿坤集团重点战略规划,随着国家重视体育产业的战略目标的确立,篮球运动将越来越被重视。NBA中心在建立之初,便确立其作为NBA全球战略的重点项目的规划,这座四层的全球首座NBA中心占地面积12000平米,为NBA球迷引入多维度NBA体验,也为天津注入超级IP的活力。”

  NBA中心占地约12,000平米,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多种多样的方式为球迷提供体验NBA的绝佳机会。这座史无前例的多层建筑将为球迷们提供NBA标准的篮球场、篮球主题的儿童娱乐和互动游戏中心,以及一家NBA商店。

  作为开业庆典周的一部分,NBA中心将迎来首场Jr. NBA世界冠军赛中国区总决赛。这场为期七天的比赛将角逐出十名最佳男女球员,代表中国赴美参加Jr. NBA世界冠军赛。中国区总决赛的时间定为5月1日至5月5日。

  鸿坤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城市运营商,2002年成立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拥有金融投资、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和地产开发四大业务板块的复合型控股集团。

  鸿坤集团通过资本运作和资源整合打造出创新的元素与想法,并以创新驱动城市资源的整合与优化,创造价值,提升综合竞争力,增强城市活力、提高居民的生活水平。

关键词:全球,开业责任编辑:赵若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