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京衡高速公路任丘北互通工程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8-04-18 10:28:35 作者:王重民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4月17日讯(通讯员王重民)2018年4月11日,技开发公司京衡高速公路任丘北互通工程驻地办联合京衡高速指挥部、施工单位共同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京衡高速公路管理处副处长王建堂、纪委书记刘福建、指挥部现场办公室副主任李龙泉主持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廉政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省厅及高管局关于反腐倡廉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参建人员真正做到利剑高悬、警钟长鸣、心有戒尺、廉洁自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道德观,主动担当作为,把任丘北互通工程建成廉洁、阳光、优质的工程。

  上午9时30分,参加廉政活动的26名同志到任丘市华北油田公司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学习,聆听了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从决策篇、法纪篇、惩治篇、忏悔篇、剖析篇、楷模篇六部分生动的进行了学习,深受教育和触动。随后由京衡高速公路管理处纪委书记刘福建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党风和廉政警示教育培训,剖析了甘肃折达公路考勒隧道质量事故案例及西柏坡高速公路典型腐败案例,教育大家要抱着对单位、个人和家庭高度负责的精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使命感,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提高反腐倡廉工作的时效性,时时处处约束自己的行为,防微杜渐,防范到位。

  驻地办负责人冯兴环代表中标监理单位与京衡高速公路管理处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向参建单位各方做出了廉政承诺,敢于管好自己的人,不贪腐,不敢腐,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把任丘北互通工程建成阳光廉洁工程。

聆听刘福建书记讲廉政教育 通讯员供图
在华北油田公司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讯员供图

关键词: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廉政警示教育责任编辑:赵若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