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行业快报北京索菲亚3月19800活动完美收官,再战上市7周年

2018-03-26 14:17:01 作者: 来源: 中国消费商网
分享:

  据北京索菲亚官方数据显示,短短十几天的时间,已有将近1万北京消费者锁定了19800元连门带柜22㎡送22㎡定制家具装满家活动,真真切切地得到了商家的让利优惠。北京索菲亚3月19800活动完美收官,正式落下帷幕。

  很多消费者才得知这一活动,致电官网却被告知已经结束。内心满是遗憾。不过,编辑发现4月份正是索菲亚(股票代码002572)上市7周年的月份。北京索菲亚乘胜追击,再战上市7周年,推出了投影面积1111元/㎡活动。

  定制家具无套路。索菲亚上市7周年,第一平米投影面积只需要77元,第二平米起1111元/㎡。提醒消费者是连门带柜家具的投影面积计费,例如一面2米*2.5米的墙定制衣柜,整体报价是在5555元左右。

  比较而言,活动依然是相当给力,价格更透明,性价比超值,定位人群是北京中小资产阶层,使他们投入更少的费用可以体验到高端的定制家具服务,轻轻松松的装好新家。

关键词:责任编辑:曹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