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马桶黄色污渍给女朋友嫌弃 她教我三招轻松清洁马桶

2018-03-23 09:43:45 作者: 来源: 网易家居
分享:

  清洁马桶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长时间不清理会累积黄色污垢,还会散发出刺鼻的异味,难以忍受。家居君这次就为您解决这个难题,清洁小妙招加上清洁神器,马桶卫生轻松搞定。

  一、白醋+可乐

  将适量的白醋倒入马桶内,浸泡十分钟左右,然后用抹布浸湿醋后擦拭周围脏的地方,最后按下冲水键冲洗,马桶就会闪闪发光。同时,往水箱内倒一杯可乐,让可乐在马桶水箱里静置一夜,使可乐里面的碳酸充分溶解污渍,然后上厕所冲马桶,就能解决难闻的臭味。

  二、小苏打+热水

  生活常见的小苏打也有很强的清洁能力,将适量的小苏打洒在马桶里面,然后倒入热水浸泡20分钟,这个方法简单又靠谱,可以有效清除顽固的黄色锈斑,让马桶洁白如新。

  三、柠檬水+洁厕剂

  马桶表面看着不脏,并不代表没有细菌,可以用柠檬水喷洒,覆盖一段时间后冲洗擦干,可有效除菌。除此之外,记得在马桶水箱中放入一颗免洗自动洁厕剂,能起到很好的清洁杀菌效果。

  四、清洁产品大合集

  1、马桶洁厕剂。能够有效去除坐便内产生的各种常见菌,消除不良气味,保护家人健康。一瓶洁厕剂大约10元左右。

  2、管道疏通剂。马桶里面的污渍容易导致堵塞,疏通管道的同时可以防止恶臭。取出一粒后静置2-3个小时冲洗即可, 顽固污渍需要延长至8-10个小时。淘宝价一粒约6元,便宜又实用。

  3、消毒洁厕宝。洁厕宝在强力去污的同时有效去除马桶的各种细菌,而且不会伤害马桶内壁。推荐威猛先生洁厕宝,生活中购买约5元一个,可以使用一个月。

  4、创意马桶刷。清洁马桶马桶刷必不可少,长柄设计用起来方便卫生,能够有效清洁平时擦不到的马桶的凹槽处,不留死角,分分钟让你家马桶干净如新。经考察,淘宝15.9元一套,分为百洁布和毛刷两种。

  5、强效马桶刷。这是款去污能力较强的刷子,聚丙烯纤维毛刷不会刮伤马桶表面,收纳盒设计清洁后容易清洗、方便收纳,是清洁马桶的好帮手。一套约20元,是较贵的清洁产品。

  6、强力马桶吸。采用优质橡胶及树脂材料,吸附压力超强,可以适应不同大小的排水口,而且接口严密,也适用于水池、浴缸等排水管道的疏通。市面上10几块钱就能买到,再也不用担心马桶堵了。

  马桶清洁小妙招加清洁利器已经推荐完毕,勇敢的动手解决难题吧。

关键词:黄色,污渍,清洁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