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沧州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13 15:49:5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沧州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 供图

沧州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林瑶)近日,中建路桥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科创园指挥部有思青年志愿服务队与渤海新区志愿汇的志愿者在渤海新区实验小学等重要道路交叉口开展协助指挥交通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交警疏导上学高峰期学校路口交通拥堵的问题,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责任。

  志愿者们认真听交警讲解了交通注意事项及安全问题,随后,大家有条理地分成小组,并走上“工作岗位”。志愿者们各司其责,熟练的舞动着手里的黄色小旗,“红灯停,绿灯行”引导行人正确过马路,把一辆辆偏离路线的车辆指引到正确的方向,对于不服从指挥的车辆、行人进行耐心的劝导,让市民意识到违规行驶的危险性,也给那些到处乱跑孩子的家长进行提醒,过马路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在协助指挥交通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热心地为市民指路,帮助年迈的老人过马路,为过往的行人带来了许多便利。

  李珊珊是科创园指挥部有思青年志愿服务队的一名志愿者,她说:“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进一步增强参与法制、安全、文明的意识,提高了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深化了志愿服务,也是我们用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志愿者精神,展示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据介绍,科创园指挥部有思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于近日组织全体成员注册志愿者服务APP“志愿汇”,此次“学雷锋”活动是首次在“志愿汇”记录并成功签到的志愿服务活动。

关键词:中建路桥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青年志愿者,学雷锋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