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中建路桥黄骅港疏港项目召开宣传报道推进会

2018-03-13 09:40:2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建路桥黄骅港疏港项目召开宣传报道推进会

中建路桥黄骅港疏港项目召开宣传报道推进会。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3月5日讯(通讯员 王明霞)近日,在公司给公司宣传小组成员发放稿费的过程中,有的职工得到了一笔不菲的小收入,有的职工只能眼馋,项目书记张学武趁着这个热乎劲,召开了宣传报道推进会,旨在提高宣传报道小组成员的积极性,带动项目宣传报道整体水平,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宣传报道小组。

  在会议上,项目张学武书记公布了大家的稿费表,对表现突出的职工予以表扬,对于表现落后的职工给予鼓舞,并指出了项目宣传报道小组在宣传稿件方面的不足之处,鼓舞青年职工积极参加集团组织的各种征文活动,并向外界展示我们年轻职工的青年风采。

  张学武书记在会议上指出,我们一定要围绕集团的核心理念进行宣传报道,紧跟时代步伐,以往集团的宣传报道是比较开放性的,诗歌散文、工程进度报道等五花八门的题材,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些职工确实占据了这一有利形势,发表了大量诗歌,但是今年宣传报道题材有了限制,很多职工就放弃了继续写作的热情,这是不应该的,我们青年职工一定要紧跟公司政策,适应公司新制度,转变思想,转变思路,在新制度下要有新作为,虽然取消了诗歌发表机会,但是外宣是一个很大的舞台,外宣写好了,更有利于提高写作水平,这对年轻人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一定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新形势下,作出新成绩。

  在会议上,各个宣传报道小组成员也积极发表意见,有的发表了自己对宣传报道的深层理解,不仅要写,还要实事求是的写,将宣传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让外界通过我们的报道来了解我们中建路桥,来认识中建路桥精神,这不仅仅是一个业余爱好,更是宣传报道小组成员的政治任务;也有成员说,宣传报道要紧贴时代脉搏,唱出时代最强音,路桥人不仅会修路架桥,在对党的政策方面更是走在时代前沿,中建路桥“拓展幸福空间”不仅仅是狭义上只支队自己职工的,更是回报社会的宣言,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中建路桥用别样的方式阐述了路桥人对党的政策的宣传和贯彻活动,向用自己的行动将十九大的声音带进基层,深入每一个职工的心里。

  最后,项目张学武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年轻职工提出了希望,希望年轻职工能够在工作之余,将宣传报道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去执行,这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希望在新的一年年轻职工将在宣传报道工作方面取得新突破,为疏港项目增添一抹风采。

关键词:中建路桥,黄骅港疏港,宣传报道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