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中建路桥黄骅港疏港项目欢度元宵节

2018-03-13 09:40:27 作者:王明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游灯会。通讯员供图

集体会餐共度元宵佳节。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3月5日讯(通讯员 王明霞)时光飞逝,转眼春节已经远去,元宵节近在眼前,在中建路桥黄骅港疏港项目部,职工欢天喜地,共度佳节,项目领导班子更是做了精心准备,为职工组织了多种活动,慰藉职工元宵佳节身在异地的思乡情。

  过佳节,送祝福

  适逢佳节,身处异乡,中建路桥黄骅港疏港项目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了“过佳节,送祝福”活动,一声声“2018元宵佳节,疏港路项目部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中建路桥成功转型再创辉煌,祝所有职工和家属元宵节快乐”既道出了路桥人对祖国的祝福,也表达了职工对集团的美好祝愿和对职工及家属的亲切问候,一声声祝福送去的不仅仅是祝福,更是路桥人的感恩之心。

  元宵节,吃汤圆

  吃元宵是元宵节必不可少的节目之一,当夜幕还未降临,中建路桥黄骅港疏港项目餐桌上,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已经出锅了,看着一个个汤圆,有的职工馋的直流口水,但是想吃汤圆没那么简单,项目工会设置了吃汤圆前党的小游戏,猜谜语,项目书记张学武率先起头说出谜语“小鸽蛋,溜溜圆,外面香,里面甜”,职工踊跃参加,接着工程科职工用另一个谜语揭开谜底“白白身子圆溜溜,样子像个乒乓球,放在锅里煮一煮,全家吃它过十五”,紧接着财务用“雪白一群鹅,湖里来游过,嘴家门前过,杜家门前落”,看着职工猜谜语热情一浪高过一浪,项目领导班子心里乐开了花,没有什么比职工的开心更能让领导高兴了。餐桌上除了汤圆,还有厨房师傅们精心准备的菜肴,一道道美食是后勤职工献给项目职工最好的节日礼物。

  逛灯会,看花灯

  “元宵节”又称花灯节,每年这一天,在家大家都会逛灯会,看花灯,今年项目工会组织职工晚上去黄骅南海公园看花灯,出于安全考虑,项目职工分组进行,每组有一个领导班子带队。公园里的花灯可谓琳琅满目,花灯前,亮着标语: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为祖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个个花灯寓意深长,看着这样鼓舞人心的标语,职工的心情无比激动。荷花灯池畔,十二生肖花灯旁,蓝色的花灯长廊里······一路过去,留下职工愉悦的身影,美丽的花灯、远处高空的烟花,还有那水中的倒影一起照亮了夜空,也给职工心理留下美好的回忆。

  元宵节,项目工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给职工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接下来职工表示,今年一定领导的带领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在项目收尾阶段留下精彩足迹。

关键词:中建路桥,黄骅港疏港项目,元宵节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