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养护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只为成功找方法”演讲比赛

2018-03-13 09:40:27 作者:任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学习贯彻十九大,只为成功找方法”演讲比赛。

“学习贯彻十九大,只为成功找方法”演讲比赛。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任佳)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集团文件精神,践行中建路桥集团“高效建造,有机融合,唯旗是夺”的工作精神,进一步推动养护公司在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中做出新贡献,中建路桥养护公司面向全体员工组织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只为成功找方法”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通过演讲活动,增强全公司对“只为成功找方法,唯旗是夺促发展”的认识,大力弘扬发展正能量。

  3月9日上午,春光明媚,中建路桥养护公司机关会议室里激情昂扬,洋溢着严肃活泼的氛围,“学习宣贯十九大,只为成功找方法”演讲比赛正在这里拉开序幕。评委由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安景华、各部室负责人组成,并特邀集团工会宋沅沅担任现场评委。比赛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张鹏飞主持。

  12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激情飞扬,热情发挥,展示了他们“讲”的才能,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透过每一个真实生动的细节、情真意切的阐述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交流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展现了中建路桥路桥人的风采,给大家传递了正能量,誓言“唯旗是夺”,跟上中建路桥集团发展步伐,为养护公司发展增砖添瓦。

  台上一个个触动人心的故事,获得一次次热烈真挚的掌声,赢得一句句高度中肯的评价。以理服人的选手思维缜密、逻辑清晰,以情动人的选手真情实感、情真意切,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这样一个生动的形式展现出来,感染着评委们、听众们,真正有效的将党的十九大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选手的精彩演讲,评委的精彩点评,把此次学习活动又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比赛最后,主持人当场公布获奖情况,评委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主持人表示,演讲比赛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学习十九大精神,只为成功找方法”的行动没有终点,今后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不断提升全员思考力、学习力、执行力和行动力,促进集团管理改进。继续发扬钉子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交出优异答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关键词:中建路桥养护公司,十九大,演讲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