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电家具

如何一句话打动你的朋友购买畅呼吸空气净化器?罗永浩这样回答

2017-12-14 15:56:03 作者: 来源: 中国消费商网
分享:

  自11月7日锤子科技首款白电产品——畅呼吸空气净化器上市以来,收获了颇多好评,京东好评率100%持续有一月之久,而销量曾在京东双12期间位列净化器排名第七,口碑销量双丰收。在12月12日,罗永浩携畅呼吸研发团队做客淘宝头条问答,与将近10万网友分享了一些关于空气净化器的知识。

  在昨天的直播中,许多网友发表了自己对于畅呼吸空气净化器的看法以及一些疑问或者建议,而在这其中,最让笔者感兴趣的问题当属一位网友提到的“如果我和朋友介绍它的时候有哪一句可以让他心动(前提是他不了解锤子科技的时候)”,众所周知,在发布会上介绍畅呼吸时,老罗称其为“唰的一下就干净了”,但这显然不能成为向朋友推荐产品时的原因,对此老罗回答道:“请告诉他,经用户和大量的科技媒体测试,我们确实做到了双碾压:性能相同,价格碾压;价格相同,性能碾压。谢谢你。“那么,老罗提到的双碾压,是何意思呢?

  这里我们就要对“价格相同,性能碾压,性能相同,价格碾压“来展开理解了,众所周知,一款好的空气净化产品的有效净化面积与其CADR值的大小有关,简单来说,根据国标来看,空净的净化面积等同于CADR值乘以0.1,以畅呼吸的800+CADR值来算,其有效净化面积按照国家标准可达80平米以上,这里我们再回看竞品,这里我们以市面上在售同等CADR值的空净产品来看,售价均在畅呼吸空气净化器的2倍之上,有的价格甚至达到了上万元,显然,在性能相同的情况下,价格碾压成立,当然,回看同价位的其它品牌竞品,净化面积无一款能和畅呼吸媲美,真正做到了”价格相同,性能碾压,性能相同,价格碾压“。

  当然,除了直观的参数值可以让普通消费者能够更加理解畅呼吸之外,在畅呼吸空气净化器上其实还隐藏了一大亮点优势,即其标配的达到H13等级的HEPA滤网,这是很多普通消费者不会触及到的领域,首先来说,根据最新版本的欧洲标准EN1822-1:2009来看,H13级别的HEPA滤网净化面积可达99.97%,其主要针对的净化目标为PM0.3,而我国新出台的新国标对于PM 0.3恰恰没有硬性标准,因此许多空净产品转而采用E10、E11这种净化面积仅为85%-95%的滤网。相比之下,并没有将此亮点专门做为卖点的畅呼吸简直是业界良心。

  当然,在家里我们可以选择开启畅呼吸空气净化器,但出门的话,显然需要口罩的帮助,此前,畅呼吸成人版本的防雾霾口罩已经上线,而现在,针对6-12岁儿童的畅呼吸防雾霾口罩也已上线,单个12.9元/个,一盒129,五色可选。

关键词:畅呼吸,罗永浩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