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电家具

唰的一下就记住了 闪念胶囊正式版随Smartisan OS 4.1更新

2017-12-13 14:48:06 作者: 来源: 中国消费商网
分享:

  闪念胶囊可以说是Smartisan OS上最受用户欢迎的重量级应用,甚至在最新发布的全面屏手机坚果Pro 2上,出现了闪念胶囊的独立实体键,而以往的机型都是通过长按HOME键来触发的,之所以开设独立按键,究其原因自然是因为使用频率实在太高了,高到习惯了闪念胶囊的用户几乎无法离开的地步,而伴随近日Smartisan OS 4.1的发布,闪念胶囊正式版本终于降临!

  对于很多没有接触过的闪念胶囊的用户来说,这个应用一开始或许会让人以为就是个语音便签,然而事实上,它是一个整合式智能交互方案!

  从最基础的“语音转换为文字”,同时完整记录“音频原声”文件,继而通过文字内容自行“展开预设的搜索引擎页面”,同时在页面下方,可以选择“有道词典”以及“百科”查询,应用抽屉的特性是1.0正式版新加入的特性,旨在将闪念胶囊的信息快速分享发送,简单地说,闪念胶囊可以在任何情况下触发,同时快速记录下人们所说的话并转换为文字,可以说唰的一下就就住了,高效便捷!

  另外用闪念胶囊查询天气,以及设置日历提醒都非常方便,只需要动动嘴巴就轻松搞定,另外全新加入的“应用抽屉”也有各种妙用,譬如给人发微信,就无需解锁再进应用了,直接拿起手机按下“闪念胶囊键”然后说话,说完后直接点击微信图标,选择联系人点击发送就可以了!

  想去某个地方,需要导航帮忙,直接说出地址,然后点高德地图,就会自动跳转到搜索页面并完成搜索,你只需要选择导航还是公交路线就可以了。

  除了应用抽屉的即时通讯以及信息分享方面的创新,全新加入的附件功能就更加偏商务一些,通过添加附件,使得闪念胶囊进一步扩展了应用面,用户完全可以在PC的云端上,整理手机上的闪念胶囊以及相对应的附件,这对于商务办公人士非常实用,甚至还可以将带有附件的闪念胶囊通过云服务分享给其他账户。

  可以说经过全面升级之后的闪念胶囊,在交互性以及商务办公特性方面又有了长足进步,可以预见的是,后期这款重量级应用应该还会加入更多创新特性,就像经历过多次迭代变得越来越强大的“大爆炸”和“一步”一样,闪念胶囊正式版1.0,而如今用户不仅可以在坚果Pro 2上体验到这项颠覆级的功能,坚果Pro用户一样可以享有。12月11日起,最高直降500元的坚果Pro还将全面支持人脸解锁,此外在12.8-12.14期间,参与“推荐享好礼”活动可免费获赠Smartisan S-102心动版耳机。

关键词:坚果Pro 2,闪念胶囊,Smartisan OS责任编辑:曹明